懒狐

沉迷富察皇后无法自拔嘿嘿嘿

【all叶】那个卖肉的职业选手

@君莫笑

叶修直播梗请接收!

以前没写过这种崩的有点厉害了😂

1
叶修要直播了。

夭寿啦!那个屌炸天的叶神要直播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联盟里的选手都惊呆了。

韩文清一个不留神在跑步机上摔了个马大哈。

张新杰一个手抖手表掉进了马桶。

张佳乐一个手抖剪了个狗爬刘海。

林敬言一个手抖把眼镜摔碎了。

喻文州一个手抖刚画好的叶修多了到疤。

黄少天一个手抖吃了一大口秋葵。

卢瀚文一个手抖砍死了徐景熙。

王杰希右眼皮跳个不停,显得左右眼更不对称了。

高英杰一个手抖把花盆淹了。

刘小别一个手抖耳机掉地上了,传出了刘叶的小黄文朗读。

周泽楷一个手抖错删了10个G的偷拍照片。

江波涛一个手抖把给孙翔买的两大箱六个核桃全弄撒了。

孙翔一个手抖让一叶之秋跳起了Disco。

肖时钦一个手抖让生灵灭直接掉下了悬崖。

戴妍琦一个手抖把刚码好的all叶文发到了大群里。

唐昊一个手抖板砖拍到了刘皓脸上。

楚云秀一个手抖给风城烟雨换了个抹胸裙。

李轩一个手抖不小心放了世邀赛期间录的叶修起床呻吟铃声,然后被吴羽策抢走了。

邱非一个手抖被残血的boss弄死了。

叶秋一个手抖把重要文件扔进碎纸机里了。

兴欣?

兴欣的各位很正常。

不过是习惯端水的碎了杯子,嗑瓜子的吃了瓜子皮,抽烟的烫着了手罢了。

兴欣一点都不惊讶。

2
一大早,在苏沐橙和乔一帆协助下弄好一切的叶修,精神抖擞地坐到了电脑前。

“唉?是这么弄吗?”叶修疑惑的看着电脑。

【all叶大法好:叶叶叶叶叶叶神!!!!!】

【叶夫人:我的妈啊我看到了天使!】

【叶粉一百年:叶神看我看我我是你的小粉丝!!】

【荣耀之神的小迷弟:卧槽叶神在直播?】

【叶修在我身下喘:我的摄影机呢?快录像啊啊啊啊!!】

【但求一睡君莫笑:叶神么么哒~(^з^)-☆】

“哇哦,感觉粉丝好热情……”叶修有些不好意思了。

“呵呵,因为你几乎都不给他们福利嘛。”苏沐橙对镜头眨眨眼睛,“好不容易能看见你还能互动,人家能不兴奋吗。”

“这样吗?”叶修低头起来了一会儿,“没关系的。以后我有时间就可以和大家聊聊天之类的。”

【干死那个叶不修:啊!叶神你太好了!】

【挚爱叶神:我叶就是这么暖!】

【叶修痴汉联盟:叶神给我们直播洗澡好不好(๑˙ー˙๑)】

【放开那个叶不羞:楼上虽然你坏了气氛但我还是想给你刷666】

【叶叶叶叶叶叶:楼上上虽然你坏了气氛但我还是想给你刷666】

【叶神我们开房吧:楼上上上虽然你坏了气氛但我还是想给你刷666】

“饿( •̥́ ˍ •̀ू )直播洗澡是不可能的,咱们这是正经直播。”叶修哭笑不得,“行了,今天第一次也没啥准备的,我就给你们直播泡面吧!”

【荣耀之神在我家:老坛酸菜牛肉面!】

【我的队长是男神:番茄牛腩面!】

【tan90º:西红柿打卤面!】

【来啊快活啊:黑椒牛柳面!】

【楷楷我的爱:蟹黄鲍鱼面!】

“恩,这么多推荐的啊。”叶修笑了,“那就听我的队长是男神的吧——番茄牛腩面。”

“首先呢,我们需要一盒番茄牛腩泡面,没有盒装的袋装也可以哦。”

方锐非常配合的左手一包右手一盒。

“恩,这个泡面呢,吃之前大家可以看看它的外观,你们看,这个盒装的面饼是淡黄色的:然后呢,这个袋装的是乳白色的。”

叶修撕开包装拿起两块面饼。

“大家不要觉得这个淡黄色就是不卫生哦,方便面的面饼,乳白色和淡黄色都是很健康的。”

“接下来我们把材料都拿出来就可以开煮了。”乔一帆及时递过来两个玻璃碗。

“虽然是泡面,但是如果有能力有时间的话,我个人比较建议煮面的,毕竟很容易吸收嘛。”

“所以呢,这个盒装的我们泡它,袋装的煮掉。”

莫凡冷着脸把电磁炉拿出来接上插头,罗辑端来一口小锅。

“那么,我们先来煮面吧!”叶修起身调整了摄像头,粉丝们看到了一个穿着围裙的叶神。

【干死那个叶不修:围裙play!】

【痴汉联盟2号队长:为啥不是裸体的(ノಥ益ಥ)】

【夜雨声烦:因为老叶的裸体只给我一个人看啦啦啦!】

【tan90º:卧槽(*`へ´*)楼上惊现神ID!】

【但求一睡君莫笑:不管不管:就算是剑圣大大本人也不能和我抢修修!】

“那个黄某某,你已经暴露了昂。”叶修非常嫌弃地看着镜头,“喻文州快来把你们烦烦领走。”

【苍茫的荣耀叶修是我的爱:yooooooo~】

【干死那个叶不修:yooooooo~】

【叶子上的鱼:我只想领走前辈呢。】

【喻叶大法好:为我喻叶狂打标签!?!】

“咳咳→_→言归正传言归正传昂。”叶修咳嗽了几声假装自己很正经,“先把面饼放锅里,中火煮个五分钟左右,然后把面饼拿出来放碗里,锅里的水倒掉。”

漂亮的手指拿着筷子把已经煮软的面条一根根捞起,一旁的罗辑立刻端着碗接住,而一直耐心等候的乔一帆手脚麻利地倒掉了锅里的水。

“接下来的,我们准备牛肉和番茄,我这里是老板娘之前给大家炖好的番茄牛腩,家里没有的小朋友可以直接把牛肉和番茄切块放锅里煮一会儿,当然了,有现成的是最好不过的。”

叶修给大家展示了下看起来就很有食欲的一小锅番茄牛腩。

【我老公是叶不羞:哇哦!贤惠的老板娘!】

【叶修男神我的嫁:感觉一众小攻应该有危机感了!】

【魔法师爱修修:不会的,叶修很爱吃我炖的土豆牛肉。】

【世界第一王叶:楼上莫非是王杰希大神?】

【王叶大法好:为我王叶狂打tag!】

“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唉——”叶修装作我很纯洁的样子,“接下来呢把方便面配料包全部放进锅里小火翻炒,放了酱料后记得再放一汤勺水,小火煮一会儿后放进番茄牛腩哦!”

隔着屏幕仿佛都能闻见浓郁的香味,观众们表示自己好饿好饿!

“最后,把之前煮好的面放进去,再放一汤勺水,一起煮一会儿就可以吃了!”

“好香(✪▽✪)”方锐突然出现扒拉着碗用渴求的目光看着他亲爱的前队长。

“呵呵,赏你了。”叶修队长高冷的大手一挥。

【那些年我们的方叶:官方发糖官方发糖啊!】

【干死那个叶不修:我媳妇煮的面啊!我也想吃嘤嘤嘤(ಥ_ಥ)】

【一枪穿叶:(╬ ‾᷅皿‾᷄ ╬)方锐!死!】

【前后第一人嗯嗯啊啊:楼上惊现枪王大大!】

【一枪穿叶:楼上id,棒(/≧▽≦/)】

【前后第一人嗯嗯啊啊:卧槽枪王回我了!!!!!】

“你们两位戏真多,我服了。”叶修有些汗颜了。

“好啦,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此结束了!相信大家看过后应该会煮面了吧!期待你们哦(´-ω-`)”

叶修对镜头卖了个萌,然后毫不犹豫地关掉了直播。

“感觉好象也就那么回事嘛。”他转头对苏沐橙半真半假地抱怨,“除了累了点没啥了不是。”

“哈哈,那是你天赋异禀。”苏沐橙眨了眨眼睛,“那么,下周六再直播一次吧グッ!(๑•̀ㅂ•́)و✧”

“好好好,都听你的。”

兄妹俩笑的一个比一个‘奸诈’。

背景是瑟瑟发抖地兴欣未来和猫在一边抽烟吃面的猥琐二人组。

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END.

评论(33)

热度(6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