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狐

沉迷富察皇后无法自拔嘿嘿嘿

【新生代叶/all叶】我的荣耀

@零

新生代叶请签收(^з^)-☆

随着第十赛季的结束,由于兴欣涌出的大批优秀新生代,联盟决定为近几赛季的新生代做一个独家专访,采访权交给了茶小夏以及我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叶修大神。

经过各家队长及战队粉丝的讨论,最终将参加人选定为以下10位——

兴欣战队包荣兴,乔一帆,唐柔

霸图战队宋奇英

嘉世战队邱非

微草战队高英杰,刘小别

蓝雨战队卢瀚文

轮回战队孙翔

呼啸战队唐昊

而收到通知的新生代们,也是各种激动。

不为别的,就凭节目的主持人之一是叶修就够了!!

次日,为了见媳妇(什么鬼)而认认真真梳妆打扮的10位年轻选手,依次来到了采访场地。

“老大!!”一见到叶修,包荣兴就如同脱缰野马直接冲上去抱住了对方。

“队长(*^ω^*)”紧接着乔一帆和唐柔也加快脚步跑过去围住了叶修。

“行了行了,包子把我放下来。”叶修无奈的拍了拍死死抱着自己的后辈,“乖啊。”

“叶修前辈叶修前辈叶修前辈!”充分继承了黄少天话唠属性的小剑客冲了过来直接扑进了刚从包荣兴怀里解脱的叶修怀里。

“小卢不要学黄少天那么烦啊。”叶修宠溺地揉了揉卢瀚文的头发,“行了行了,你们还想一个个都过来啊?赶紧各就各位,采访要开始了。”

听话的后辈们乖巧的一字排开。

“咳咳,那么我们就开始了!”茶小夏兴奋的拿出一沓问卷。

“请我们朝气蓬勃的选手们先来填一份调查问卷吧!”

拿到问卷后,10个孩子却是同时愣住了。

姓名:

性别:

所属战队:

前面三行都没毛病,很正常。

but!第四行开始完全就污了好吧!

如果你所在ABO的世界,那么你认为你会是:

如果叶神是Omega,那么你会:A.标记他B.给他找个很好很好的Alpha

如果你的队长和叶神一起掉进了河里,你会救谁?请写出原因。

将来找对象的标准是什么?叶神符合多少?

喜不喜欢叶神?

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在你心中,哪位选手有资格称其为荣耀?

一项项看下来,孩子们都有点欲哭无泪。

这个队长在战队里说的不一样啊!

说好的对未来的期望呢?说好的对战队的喜爱呢?说好的对前辈的尊敬呢?

在心里发了一通牢骚后,这群联盟的未来十分默契的开始填表了。

恩?肯定是Alpha啊!肯定要标记叶神啊!

嗯???救队长还是救叶神?废话,肯定救叶神啊!队长百分百会游泳的好吧!

当然喜欢了!

“填好了吗?好的,我来收一下!”茶小夏兴奋的拿走了这十张问卷。

“接下来的,我们先聊点放松的话题吧!”

一听这句,叶修觉得右眼皮开始跳了。

#关于谁才是亲传弟子的话题……

“那么,邱非选手,唐柔选手还有孙翔选手,之前呢网上一直有人在争论,说你们三位谁才是叶神的亲传徒弟,这个依据啊也是五花八门!有的说唐柔选手是叶神从零开始一点一点带的,理所应当是亲传弟子;有的说邱非选手是叶神当年去嘉世训练营里点名要以后继承自己的;也有的啊,说孙翔选手用的就是叶神的卡,而且在世邀赛期间全程得到叶神亲手指导,所以才是名正言顺的亲传弟子。”

“不知道三位选手可不可以和我们分享分享呢?”茶小夏调皮的眨眨眼,不知道从哪儿摸出了三个话筒递给了他们。

“我先说了。”唐柔干脆利索拿了话筒,“众所周知,我和叶修是在兴欣网吧里见面的,现在也是同一个战队的成员,而且毫不夸张的说,如果没有叶修,我是不会接触荣耀的。我从1级的小战法到如今的寒烟柔,这全是他的功劳和教导。每天日复一日悉心的教学,打Boss抢材料给我提升装备,我认为这已经可以非常明显的说明了我是叶修亲传弟子的事实。”

“呵。”孙翔不屑地送了唐柔一个标准的叶氏嘲讽笑。“我也来说说吧,不然你们都要被带偏了。”

“我虽然不是叶修从零开始教导,但是单凭他亲手把一叶之秋再次交给了我而且还亲口说我是他心中的斗神这两点,就足以超过其他两位吧!世邀赛期间叶修可是有百分之五十的时间都给了我啊!不仅如此,夺冠的时候那位美国队长可是亲自过来说叶修教出了一个好弟子呢!人家外国人都认为我是,你们俩就别争了。”

“没错,我是不像唐柔选手一样是叶修前辈一点一点带着,也不像孙翔选手继承了叶修前辈的账号卡,我唯一比他们俩强的,大概只有我还守着嘉世,期待着再次和前辈站在一起的资格罢了。”邱非直直得看向叶修,眼里满满的温柔与脆弱。

“小邱非啊,这就是你之前一直避着不和我见面,非要等到自己有资格和我并肩才行?”叶修叹息一声,“有没有资格难道不是我来定吗?都在h市,不能天天见面好歹两三天一见也行啊。”

“前辈……”邱非忍不住红了眼眶,叶修见状宠溺地笑了,起身走到自己这个徒弟面前,轻轻的把少年搂进怀里。

“不用那么赶,我会等你的。”

“恩!”

叶修亲传弟子PK!邱非胜!

#关于以后各家前辈如何评论叶修的问题……

“感人肺腑的一幕啊!”茶小夏擦了擦眼泪继续道,“接下来我们聊聊关于前辈们的话题吧!”

“宋奇英选手可不可以分享一下韩队和张副队还有张佳乐大神,平时里是怎么评论叶神的呢?”

哦哦哦!!就是这个!终于来了!

之间早就做好准备的宋奇英正准备侃侃而谈,就被下一句吓呆了。

“还有关于霸图粉丝们经常喊的‘干死叶修’,宋奇英选手是什么看法呢?”

“恩,队长还有副队平时训练的时候经常拿叶修前辈来教育我们,让我们学习前辈对荣耀的认真、热爱,还有不论何时永不放弃的精神,我个人也是很仰慕前辈的。张佳乐前辈呢,虽然看起来经常和叶神互怼,但是要真是有别人说叶神的不好,他肯定第一个站出来骂人的。”

“哦~~~看样子霸图的选手们和叶神关系都很好嘛——那么,关于粉丝们的口号可以谈谈吗?”

“额……”宋奇英欲哭无泪,这要怎么说啊!

“前辈……恩,和霸图的粉丝们是不太对盘,但是我之前听到一个霸图的粉丝说过,他们怎么怼叶修、怎么说叶修的不好可以,但是如果别人也敢用水瓶砸叶神,那霸图的粉丝分分钟灭了他之类的……”

“是吗?看起来霸图从上到下占有欲都很强呢!”

宋奇英更不知所措了。

哭唧唧(´;︵;`)

#关于被叶神从微草挖走的感悟以及微草孩子的态度……

“接下来我们和微草的各位聊聊天吧!还有转到兴欣的乔一帆选手,听说之前在微草,和高英杰选手关系非常亲密是吗?”

“是的,我和英杰是很好的兄弟。”乔一帆和高英杰对视一眼,羞涩的笑了。

“yoooooooo~~~”

以包荣兴为首,卢瀚文垫底的选手们开始起哄。

“我也经常去兴欣找一帆然后一起去向叶修前辈请教问题,前辈很温柔呢。”高英杰不紧不慢的补充道。

鸦雀无声。

好啊,没想到你们俩是借着这名头去调戏我媳妇!!!

“那么刘小别选手对于叶神挖走了你们微草的队员有没有什么感慨呢?”

“前辈看人待物的眼光一向很准,比如说上周前辈还来微草指导了我一场jjc,还夸我手速特别快。”刘小别挠了挠脸,有些不好意思。

坐在他旁边的卢瀚文小脸一下子就扭曲了!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刘小别!

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

“哈哈,看样子和叶神老家同在B市的微草很受叶神宠爱呢!”

“接下来我们和蓝雨的小剑客聊聊吧!”

#关于小剑客是如何花样从大剑圣和心脏那里抢人……

“作为来自有着叶神最亲密好友的蓝雨的选手,不知道小卢可不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呢?”

“唉唉唉?有意思的事情吗!让我想想哦!”卢瀚文歪头思考,萌萌的样子让电视机前的一群亲妈粉忍不住尖叫。

“有了有了!”卢瀚文突然想到了什么,“有一次少天前辈在qq群里消息轰炸叶修前辈,结果被队长发现了,然后被罚了一整天的额外训练量!”

“还有还有,上次不知道是哪个粉丝送给了蓝雨一只小猫,少天前辈就买了猫薄荷去逗,结果那只猫咪竟然不搭理他!”

“还有,上次叶修前辈去了蓝雨,我好不容易才得到被他亲身指导的机会,结果被黄少抢走了(*≧m≦*) ”

“哈哈(ಡωಡ)hiahiahia不愧是有着叶神第一好友称号的黄少天大神啊!”

“接下来我们和最后的两位流氓选手聊聊吧!”

#关于不流氓的流氓……

“包荣兴选手和唐昊选手都是用的流氓角色,一个是被叶神一手带起,一个是世邀赛时倍受照顾,相信二位一定有很多事情愿意分享吧!”

“对啊对啊,我跟你说哦,老大他最棒了!”包荣兴手舞足蹈,兴致显然很高。

“叶修是个很负责的前辈。”唐昊倒是难得没有较真。

“哦?唐昊选手说叶神很负责?可以详细说说吗?”

“恩,我这个人的性格,大家也是了解的,容易较真,不爱请教问题,所以经常会遇到瓶颈。世邀赛的时候,我就因为这个原因一个人郁闷了很久,那时候就是叶修及时没我指点迷津,把我引到了正确的路子上。”

“我很感谢叶修。”

唐昊非常认真的说道。

“那肯定的吧!老大就是人美心善!”

包荣兴在一旁附和。

“看样子大家都很喜欢叶神呢。”茶小夏微微一笑,“那么,进去我们今天采访的最后一个环节吧!”

“之前调查问卷的最后一个问题,哪位选手有资格被称为荣耀,大家都填的是叶神呢!可以说说为什么吗?”

十位年轻的少年少女相视而笑,共同说出了他们心中坚定的信念——

“因为,他是叶修啊。”

因为,叶修,就是荣耀啊。

无可替代的,属于每一位认真热爱荣耀的选手的,独一无二的,荣耀。

END.

其实,早在他们十个到达之前,叶修也填了张问卷。

那个问题,他也回答了。

“不管是老韩大眼儿他们这些为了荣耀几乎付出所有精力的大人们,还是孙翔唐昊他们还在不断努力的孩子们,对我来说,都是荣耀吧。”

还有那个早已离开的人。

评论(40)

热度(5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