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狐

沉迷富察皇后无法自拔嘿嘿嘿

【all叶】他们眼中的他们 01

[周叶]
1.
周妈妈这辈子只见过两次自己那乖巧懂事的儿子疯了一样的忤逆父母。

第一次是2019年的夏天,周泽楷突然说要去打游戏,不想上大学。

周妈妈周爸爸惊诧过后耐心询问了原因,却得知儿子是看到了一个打游戏打的很厉害的前辈,想要接触他,所以,要做电竞选手。

“泽楷,你想清楚了吗?为了一个连你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多大年纪的人,你就要放弃自己的未来?”

周爸爸苦口婆心的劝说。

“你的成绩一直很好,这不刚刚还考上了杭大吗?那可是本科学校啊!”

周泽楷默默的拿出了录取通知书,干脆利索的撕掉了。

“我想当电竞选手,想去找前辈。”

“你连想找的人叫什么都不知道,就这么任性的放弃自己的未来!!”周爸爸扇了周泽楷一巴掌。

那大概是周爸爸有史以来最愤怒的一次了。

也是,自己这个儿子啊,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几乎就是十项全能呢!年年都是学校的前三,长相英俊可爱就不说了,光是腼腆害羞这点就不知吸引了多少小姑娘。

从小学到高中,更是从来没有惹火自己和周爸爸生气,他们当父母的,说什么泽楷都听,让他做什么也是从来不会推脱,简直就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

可他越优秀,周爸爸周妈妈也就越不安,别人家孩子会哭会笑,自家的永远都是一副虽可爱却不会大喜大悲的脸蛋。

那时候,傻乎乎的周爸爸还带着小泽楷去医院检查面部神经呢!

可谁能想到?小时候的周泽楷,只是太害羞。而高中毕业的他,才遇到了想要的人,才有了激动、忐忑、焦急的感情。

回忆到这儿,周妈妈忍不住边笑边摇头。

原来早在那个时候,自家儿子就已经瞧上了儿媳妇。

怪不得那年哪怕是被从来没动过手的周爸爸差点打断腿也疯了一样去了轮回训练营报名。

“妈,宴会快开始了,该您和爸爸进去了。”

叶修走到周妈妈身后提醒道。

“好好好,小修你也赶紧准备吧!一会儿就该你这个新娘子上场喽~”

周妈妈看着面前长相并不像自家儿子那般出色却让人挪不开眼的俊秀青年,又一次忍不住笑了。

“小修啊,泽楷这孩子从小就不善言辞,也不懂什么情趣,有什么做的差点的地方,你别生他的气。”

“放心吧妈妈,小周待我,永远是最好的。”

“那就好,那就好。”周妈妈欣慰的看着说起周泽楷就变得格外温柔的叶修,内心感慨起来。

小修,你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泽楷这辈子就和我们吵过两次架,两次,都是为了你。

周爸爸第二次动手打儿子,是在周泽楷世邀赛夺冠回国后的次日。

“不错嘛,我儿子就是厉害。”

自从儿子去了苏黎世就每天翻看各种消息的周爸爸,看到中国夺冠自然是高兴万分,也为自己的儿子深深地感到了骄傲。

可周泽楷的下一句话,却让周爸爸如同晴天霹雳。

“爸爸……我要和叶修,就是我们领队,结婚。”

那大概是周妈妈记忆里周泽楷最认真的表情了。

“楷楷,你想清楚了吗?”周妈妈制止了猛地站起身想要说什么的周爸爸,转身看向自己的儿子。

“我没记错的话,你说的那个领队,是叫叶修对吧?他已经退役了不是吗?”

“楷楷,你才刚刚拿了世邀赛的奖杯,在联盟里你又是最年轻最有能力的队长,你真的要为了一个已经没有工作的人放弃这一切吗?”

“你不要跟妈妈说你不会放弃荣耀、不会放弃轮回。你自己心里应该清楚,中国不像别的国家一样开放,这么多年了,同性结果法还是没有通过,如果你真的选择了叶修,你们的关系是不被承认的。不仅如此,你想想,你玩荣耀也有五年了吧?五年了,楷楷,你的粉丝还是以女友粉老婆粉为主,而且你的大部分粉丝和霸图粉一样都不喜欢叶修吧?因为他断了你们轮回的三连冠,那如果,你这个轮回队长和他在一起了,你的粉丝会怎么想?大批掉粉难道不会对轮回有任何影响吗?还有,你们以后都不要孩子吗?爸爸妈妈无所谓有没有孙子,但是你们呢?几十年过后,你难道不想有人可以承欢膝下吗?这一个一个问题你想过吗?楷楷,你不是孩子了,好好想想,可以吗?”

周泽楷耐心的听周妈妈说完后,格外认真的看着她。

“会被承认的,前辈,是真正的荣耀之神。我的粉丝,有很多很多也爱他。”

“如果我们在一起真的会对轮回,对兴欣产生不好影响,那么,我会退役。马上退役。”

“关于孩子,我想过了,前辈很喜欢孩子,我们可以领养一个,或者前辈找人代孕,我养。”

“爸,妈,不管怎样,我一定要和前辈在一起,不分开。”

“绝不。”

后来啊,周爸爸周妈妈被儿子难得的倔强感动了,勉强同意见见叶修,试试和这个儿媳妇相处。

结果不试不要紧,一试就激动。

了解了儿媳妇的为人后,周妈妈瞬间就被俘获了,成为了一名响当当的叶吹。

后来呢,叶修和周泽楷去孤儿院领养了对双胞胎,一家四口,过的格外开心。

TBC.

评论(17)

热度(162)